人间沧桑超级大帅鸽

不经常登录,谨慎关注哦^^

【丙云】金属脊椎的一点后继

*丙云only

*ooc是肯定的啦

*emmm甜,至于多甜瓦不知道


 前篇☞【饼香?/丙云?】金属脊椎 




1.

那晚,李云祥没这么快​答应敖丙,他傲娇的说道:“那哥哥你觉得我有这么好追的吗?”

很好,李云祥,你成功的挑起了对面的火,被迫按在门上办事了,一遍又一遍的那个叫“哥哥”的,这个喊“太子”的。

但终究抵不过一个“老公”。

事后敖丙表示:龙生圆满。


2.

敖丙的确开始追求李云祥了,他人表示:要是自己父亲看到了绝对鼓掌。


敖广:别说我是你爸。


你问为什么?那我们有请受害人李云祥回答一下吧。

受害人李云祥:先打码谢谢。

我方记者:彳亍,那请问一下三太子是如何展开追求。

受害人敖丙夫人:大概就是在我刚下班回家的时候突然来了个99朵玫瑰加一系列土味情话把我打的措手不防,之后就是在我不小心绊倒的时候接住我说:“女……男,男人!你这是我诱惑我,不过正好,你成功了。”真的,鸡皮疙瘩都下雨了……

然后噼里啪啦的讲了一大堆,我方记者小姐姐一直“然后呢?”“还有呢?”“没了吗?”


3.

李云祥当初看到记者小姐捂嘴时,以为对方很惊讶,一下子就把敖丙一系列让他无语且尴尬的事全说了出来。

但他不知道的是——记者是敖丙派的。

对此,记者小姐还声称“以后还有这种事,请来找我,不给钱也行。”

小姐姐:kdlkdlkdlkdlkswlkswlkswlkswl!!!


4.

李云祥现正被敖丙按着看那个采访,还是无限循环的那种。

他仰头对着敖丙“能不能别看了。”声音又无力又无奈,还有些许疲惫。

敖丙露出微笑“不能。”干净又利落。

没办法,李云祥迫于无奈只能接着看了。


5.

敖丙是真的没想到李云祥居然看困了。

李云祥打开敖丙按在肩上的手,转身抱着他,说:“先生,夫人累了想去睡觉。”

敖·反撩一局·丙。

算了算了,让他休息吧,毕竟追妻路还远着呢。


6.

敖丙想到了一个完美的告白方案,毕竟告诉了自己父亲。

敖广表示:“就你还是算了吧,到时候我儿媳没了,你也就没了。”

敖广亲爸实锤。


7.

李云祥被敖丙突然造访搞得措手不及,今天的敖丙清爽了不少,因为没说土味情话了,李云祥心里大喊:我好了!好耶好耶!!


8.

李云祥在路上飞驰着,带着敖丙。

今天不知为何,敖丙破天荒的穿着休闲服,提出来让自己带他去海边。不会因为自己真的太难追了想不开要跳海吧?别吧别吧?!自己现在立刻马上就答应他是不是就可以阻止他了。但万一这个人是在诓自己咋办?他是龙,虽然现在是人形,但淹不死他,吧。

看着李云祥思想逐渐跑偏的敖丙,忍不住往他脑门一嘣:“你想哪去了?”顺手拍了拍对方的脸,“开你的机车去回快点,别愣着了,快点吧。”


9.

敖丙紧紧环着李云祥的腰,可以兜风的同时又可以来口豆腐,岂不美哉?当然,代价是会被李云祥吼几声。

错了,下次还敢。

话说李云祥你腰是真的好搂啊。


10.

终于到了海边,他们都撑着路边的栏杆上,默默的看着波光粼粼的海面。

“敖丙,我很难追吗?”李云祥开口打破平静,目光超海平线望去。

敖丙扭头注视着李云祥棱角分明的侧脸:“我只是不会追人而已。”目光移开和李云祥一样看着海平线。

“那,”李云祥思索了一会儿,目光复杂的看着敖丙,“你不要想不开跳海啊。”

“什么!?”敖丙不可置信的看着李云祥,他不是知道自己是龙吗?不知道自己是大名鼎鼎的东海龙王的儿子——三太子敖丙了吗?不知道自己曾被他李云祥抽筋扒皮吗?

李云祥仍是目光悲悯:“虽然你是龙,但我还是怕你淹死。你觉得我难追你就说出来,不必为难你自己……说出来心里好受点,我会软下态度对你的。但你能不能不要去学那些土味情话和霸道总裁式追法?这真的很尬,尬到可以扣出一座东海王宫了……你笑p啊!”

“哈哈哈哈!”敖丙直接放开的笑了出来,“哈,哈哈哈,哈没什么,只是觉得你哈,太可爱了哈哈哈,真的哈哈……”抬手抹了抹眼角的泪花,不行了肚子疼啊。

“喂?!!!”李云祥“唰”得一下红到脖子处,不自在的摸上了后颈头扭到一边,喃喃道:“切,还不是因为喜欢你,不然干嘛要关心你答应你的追求啊,如果不是你突然说要来海边我才不会迈出家门一步,真的是……”

敖丙缓了过来,把李云祥的碎碎念全部听入耳中,绝对不再逗他了。语言眼神道:“其实,把你叫出来是有重要的事。”敖丙深情的注视着李云祥。


11.

“什么事?”李云祥好奇的回头,对上了敖丙深情的蓝瞳,像是深海的漩涡一样要把人吸进去。

敖丙转身面对李云祥,平时紧蹙的眉目现在变得无比温柔,嘴角有点上扬弧度——一切都是温柔的。这让李云祥不自觉的也面向敖丙,神情不禁开始慌张,李云祥紧张的咽了口口水,紧张得人都僵住了。


12.

“把手给我,左手。”敖丙温柔的伸出手,李云祥机械的放了上去,敖丙冰冷的体温让李云祥清醒了一下,看着敖丙从外套里拿出一个蓝色丝绒的小方盒。

等等,不会是……不对,不可能吧,应该不可能。

盒子被敖丙单手打来,这就是李云祥所想的——钻戒。

敖丙拿出一个来亲自为李云祥戴上,举起来放在嘴唇上,闭眼深情、郑重地吻了上去,等他再睁眼时,李云祥脸上全是泪。

这无疑把敖丙吓得不轻,慌得不行,连忙问怎么了没事吗你还好吗。

李云祥没有抬手抹眼泪,破涕为笑的说:“没事,只是太开心了,敖丙。”李云祥另一只手伸向盒子中另一个戒指为敖丙戴上:“敖丙。”

爱人的轻唤让敖丙握紧李云祥的手,手上的盒子敖丙嫌它碍事把它收好了,他温柔地注视着面前的人,期待他的下一句,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两人在这个地方定下婚约,确定关系,交换了一个轰轰烈烈、黏糊、深情、温柔的吻。这一切都反着来,听起来十分奇幻,说出来更是,但这些都是真的,他们永远相爱着。


13.

敖广看着自家儿子和自家儿媳在客厅里如此恩爱,默默地离开给小两口独处的空间,当然,身为父亲,他还不忘偷瞄一眼,然后一脸“儿子终于孝顺父亲”的样子去公司,着实让下属们吓得不轻,导致公司里传得天花地坠。

喀莎作为他们的见证人,看着李云祥拒绝第七个搭讪者,无奈摇摇头接着唱歌。

又看着李云祥迫于无奈之下把戒指戴上示意他有主了,来头还不小。


14.

李云祥再一次睡觉的时候问敖丙是怎样测得戒指在手上的尺寸。

敖丙反问:“还记得看逼你看采访的那天吗?”

李云祥愣了,但他反应过来了,他恍然大悟的“哦——”一声,又问是不是早就预谋好了。

敖丙被这人整得无可奈何,翻过身伸出手臂揽住他,宠溺的回答他:“是的。快睡吧亲爱的。”一用力,李云祥就被圈在怀里。熟悉的气息和温度,李云祥迷迷糊糊的道了声晚安就入睡了。

而敖丙在他睡后轻吻了他的闭上的眼眸便头低着头睡了。


15.

那个盒子:我只是他们的见证人罢了。

李云祥的机车:彼此彼此。

敖广:儿子你出息了,爸真感到骄傲。

喀莎:我一心向往事业,顺便见证。

记者小姐:kswl。


-end-



bb:无脑打字,感谢你看到这里,十分感谢,有话说我们评论见啦哈哈


评论(12)

热度(68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