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沧桑超级大帅鸽

不经常登录,谨慎关注哦^^

大概就是因为牛仔裤所发生的一系列事吧,好吧我摊牌了,我就是想搞云祥哥。

*快速短打小段子

*官方海报的云祥哥好se啊

*情人节快乐


李云祥喜欢穿黑色的牛仔裤,看着紧,但穿上还是很舒服,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装酷耍帅,尤其是在飞摩的时候。

可另一位——敖丙可不这么觉得。

紧实的牛仔裤把李云祥的腿,乃至下半身完美的勾勒出来,一双腿又长又直又细。尤其是在飞摩的时候,臀部的曲线完完全全显露出来,那时候差点没忍住把人按着一顿乱收拾。

不过,真以为敖丙会白白错过?

不,他当晚就把人拉回去了。


“呜……呜咳,敖丙,你畜,畜生……”李云祥快哭哑的说。

“说什么呢李云祥,我本来就是。”敖丙咬了下李云祥示意他闭嘴,“还有,如果不是你勾引我,我会这样吗?”

“混蛋……”

评论(15)

热度(610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